山理工2021年度“最美教师”“最美教育工作者”揭晓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7-08 21:00 浏览量: 3374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最美教师”“最美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鲁理工大党发〔2020〕8号),按照《关于推选“2021年度齐鲁最美教师”和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的通知》(教师函〔2021〕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最美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师函〔2021〕4号)有关安排,经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网络展示点赞、学校评审委员会评选、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史立伟等6名教师2021年度山东理工大学“最美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杨嵩先等4位同志2021年度山东理工大学“最美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2021年度山东理工大学“最美教师”史立伟 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付 鹏 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刘建平 建筑工程学院孙玉萍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岳 松 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彦峻 机械工程学院2021年度山东理工大学“最美教育工作者”杨嵩先 后勤管理处张存山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陈 靖 党委(校长)办公室魏法汇 体育学院

学校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热情、良好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我校教书育人工作中不断创造新的佳绩。学校还号召全校教职员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牢记教育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潜心育人,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为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让我们向每一位获奖者致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来源:学校文件编辑:杜湘颖初审:徐子微审核:崔文斐总审:王 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