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举办“青年博士/专家论坛”之马立修专场:创新方法及...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7-05 00:00 浏览量: 3040

20217月4日晚,MBA教育中心举办“青年博士/专家论坛”开场讲座。本次活动邀请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教授、山东理工大学协同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红炉创新方法科普团队(山东省科普师范工程)负责人马立修老师为全体MBA学生做了主题为“创新方法及其应用”的线上讲座。

马教授讲述了对于创新的认识、基于功能需求的创新流程、创造方法的分类、TRIZ 理论的 8 大技术系统进化法则,涵盖了各种产品核心技术的进化规律,以大量生活中的常见实例阐释了技术系统的概念、技术系统进化、S-曲线,借助大量实践案例展示了创新方法的魅力,内容充实、切合实际,受到学生广泛好评。

青年博士/专家论坛”旨在提升MBA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创业能力、浓厚学术氛围、加强学术交流,将聘请经济、管理等多学科的博士或教授为全体在校生带来“MBA+”专题系列讲座,是MBA教育中心十周年庆典活动之一。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