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2021级新生拓展训练圆满结束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5-08 00:00 浏览量: 3200

2021年5月3日-4日,MBA教育中心2021级新生拓展训练在淄博人众人拓展训练基地如期举行,李忠华主任、王新军老师带队参加。

本次拓展训练以“弘扬齐商文化、培育管理精英、服务国家发展”为主题,旨在加强MBA2021级新生之间相互交流和沟通、营造良好的团队氛围,从而促进全体新生对团队建设和团队合作的理解。

2021级全体新生全情投入两天的拓展活动,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同时,每个人都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突破了自我的心理障碍,提高了意志力和自信心。

最后,2021级班主任王新军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每位同学都在日后的工作学习中积极应变、群策群力、团结协作,为中心和自己未来的发展勇往直前,并对所有积极参与本次拓展训练的同学团结协作、共同奋斗的精神表示赞赏,激励大家面向星辰大海,不负青春韶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