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中心荣获学校2020年度创新创业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4-10 00:00 浏览量: 2680

双创引领未来,青春联动世界。2021年4月8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表彰会在大学生艺术中心礼堂隆重举行。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和学生代表单永芳参加了会议。

观看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宣传片后,党委常委、副校长魏修亭宣读了《关于表彰山东理工大学2020年度创新创业竞赛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MBA教育中心荣获“创新创业竞赛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荣获“创新创业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郭牌西瓜项目团队成员单永芳代表领奖)

李忠华主任作为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分享发言,他向致力于学校双创教育的各位领导、老师、校友和同学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提到,创新创业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大学生创新思维、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双创成果更对学科评估、专业认证有着强有力的支撑。对于MBA培养来说,双创教育业已成为很多高校的品牌特色。随后,李忠华主任汇报了创新创业项目“郭牌西瓜”的国金成长之路。金奖的获得,既展示了MBA校友由守昌的创业成果,更体现了我校“五有学子”“敢闯会创”的精神。

始于理工,胸怀世界。MBA始终将双创教育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抓手,持续深化MBA教育改革,将创新创业教育与思政教育、专业教育深度融合,把创新思维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紧密结合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为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助力,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的五有工商管理人才。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