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淄博市温州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03-29 00:00 浏览量: 1822

2021年3月27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与淄博市温州商会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校长特别助理经济与管理学部部长李平、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忠华等5人参加签约仪式。活动由淄博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兼温州商会商学院院长张忠主持。

仪式上,淄博市温州商会会长赵小余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深深的谢意,对山东理工大学给予商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商会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商学院建设等方面向与会嘉宾做了汇报。致辞中,赵小余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对淄博市温州商会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商会有信心落实好校商合作的各项工作。

随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立斌致辞。他首先对温州商会的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和祝愿,感谢业界企业家朋友们为山东理工大学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特别感谢商会企业家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择业就业机会。接着,他从齐文化与瓯越文化的共性谈到文化引领助力校企融合发展。最后,王立斌结合学校开展的“一人双岗”实践,期望学校和温州商会,发挥好各自的优势,在融合发展上迈出实质性步伐。希望MBA教育中心能够发挥好MBA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的作用,打造好校企合作的平台,建立人才培养新生态,为十四五期间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淄博市温州商会特别是商会商学院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支撑和助力。

致辞结束后,双方就MBA教育中心和温州商会商学院合作发展的设想进行了座谈,李忠华和赵小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王立斌、赵小余为“山东理工大学MBA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基地、淄博市温州商会管理人员培训基地”揭牌。王立斌为赵小余、张忠、柯伟浩三位企业家颁发MBA企业导师聘书。

仪式结束后,李平教授为温州商会会员做了题为《世界经济与中国:后疫情时代的新格局》的精彩报告。

此次协议的签订,将对MBA产学研融合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MBA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区域性商会的合作洽谈,逐步推进实质性合作项目拓展,为我校MBA优质生源选拔、实践教学改革的推进、MBA案例开发与研究提供良好的平台,切实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职业胜任力,培育好新时代“五有”工商管理人才。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