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教师、学生代表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5 10:40 浏览量: 3916

2021年10月23日,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侯贵生教授与工商管理系系主任马媛教授、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杨磊副教授、山东科技大学第六届MBA联合会主席钟世泉受邀参加山东省第九届MBA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主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促进高质量发展”,由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理工大学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承办。全省12所开设MBA教育的高校相关负责人士齐聚一堂,结合MBA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分享经验,并就新时代商业人才培养体系面临的新课题进行研讨。

在上午的会议中,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王萍、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副主任王淑娟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山东省MBA教指委主任委员武常岐教授、山东重山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学分别就山东省MBA教育发展现状与高质量发展、工商管理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企业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等进行专题报告。下午的议程分三个分会场进行,分别为山东省MBA本土化案例开发及教学研讨、MBA综合管理研讨、MBA联合会主席圆桌会议,侯贵生院长代表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参加了山东省MBA教育指导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就目前山东省MBA教育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举措进行了研讨。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