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MBA报名指南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9-28 10:06 浏览量: 5936

一、2022山东科技大学MBA报名及考试时间轴

二、研招网报名流程图

三、2022年山东科技大学MBA具体报名流程

第一步 填写考生信息

1进入考生登录界面

如已有学信网账号请用学信网账号【登录】,如没有账号请用手机号【注册】。

此账号要求【实名认证】,即您需要将身份证与此账号绑定。然后通过用户中心进入报名界面。

2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后点击确认进入报考页面

第二步 填写报考信息

注:未填写考生信息的同学不能进行报考信息的填写,填写考生信息时需要提供考生前学历的学历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

所有的信息都填完了以后,请确定您的报名信息并支付报名费,网报后尽快完成网上缴费,并牢记自己的报名号

山东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22年全国MBA报名的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MBA报名、上海MBA报名、广东MBA报名、江苏MBA报名等热门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MBA报名信息:http://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江苏MBA报名信息:https://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20000

了解更多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MBA报名服务中心:

http://bm.mbachina.com/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