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顺利举行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2-18 00:00 浏览量: 5000

1215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于学院楼309会议室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党委副书记刘洪锋,副院长辛宝贵院党政办主任任雷,MBA校友会会长郭兵,第三及第四届MBA联合会成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换届仪式。MBA教育中心主任张学睦主持换届仪式。

此次换届仪式首先由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鞠祥昆做工作报告,鞠祥昆回顾了学校往届MBA事业取得的发展成果,对学校MBA联合会的执行力和创造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表达了对第四届MBA联合会的深切厚望。随后,副院长辛宝贵宣读第四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紧接着,周庆鹏做了受任发言,针对第四届MBA联合会未来的工作,他提出了自身的看法和见解,并指出应不断拓宽事业维度,以更好地推动学校MBA事业的实质性发展。随后,山东科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郭兵进行发言,指出联合会应不断增加会内活跃度、提高工作创造力,进而提升科大MBA事业的精神面貌。他还建议新一届MBA联合会和校友会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共同为我校MBA发展多做有益的工作。最后,杨佑灵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对新成立的第四届MBA联合会成员团表示祝贺,并强调了开展文体活动与社会资源建设对MBA事业发展的重要性。

换届仪式后,召开了第四届MBA联合会第一次会议。首先,新任MBA联合会主席周庆鹏感谢学校、学院、MBA教育中心对MBA事业的期望与支持。而后,到会MBA联合会成员先后发言,明确地表达了自身的工作计划及对提升我校MBA知名度的工作热情。

“非弘不能胜其重,非毅无以致其远”。此次换届仪式不仅为科大的MBA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且也激励着MBA联合会成员坚守使命,砥砺前行,不断为学校MBA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侯帅;摄影:陈元带)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