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MBA·瑞智(青岛)精密乒乓球联谊赛成功举办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5-03 00:00 浏览量: 4655

427日,山东科技大学MBA·瑞智(青岛)精密乒乓球联谊赛在山东科技大学教职工之家成功举办。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侯贵生,党政办主任任雷,团委书记陈永磊及院乒乓球队于泉、郇冬至、张学睦、姜涛等队员参加比赛。瑞智(青岛)精密方总经理牛永光,副总经理王周强,财务课长、人力资源课长、营销课长、研发课长、电机卷线课长等公司高管参加此次乒乓球联谊赛。

赛前,侯贵生对瑞智精密一行来山东科技大学参加比赛表示热烈欢迎,向瑞智精密对学校MBA事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牛永光希望以本次乒乓球联谊赛为起点和载体,加强瑞智和学校、学院的联系和交流,希望校企合作不断落地并走向深入。随后参赛双方按照比赛规则,进行了精彩激烈的比赛,双方以球会友,乒乓结缘,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心情,同时也加深了山东科大MBA与瑞智(青岛)精密的相互理解和认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