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福春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07-12 00:00 浏览量: 6042

74日下午,河北银行青岛开发区支行行长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侯贵生,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学睦,MBA校友会会长郭兵,河北银行数位中层骨干,MBA2017级学员王德刚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议伊始,张学睦主持仪式并介绍了双方与会人员。随后,侯贵生从学校学院简介、本科专业、学院规模、教育管理与专业建设、学位点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学院及MBA项目进行了介绍。郭兵、杨佑灵先后发言,感谢河北银行对山东科大MBA教育的支持。随后侯贵生为黄福春行长颁发山东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聘书。黄福春最后发言,首先介绍了河北银行的情况,特别提出本人非常珍惜和重视本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自己一定会尽职尽责,为MBA学生培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提出双方应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双方双赢。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