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顺、周祖华受聘为山东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7-11-09 00:00 浏览量: 5679

11月7日下午,烟台鲁顺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华顺、烟台嘉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祖华被聘为山东科技大学MBA企业导师。聘任仪式在烟台市两家企业内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侯贵生、院长助理张建刚、山东科技大学MBA校友会会长郭兵及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仪式伊始,侯贵生从学校历史、学院本科生教育及研究生教育、学校MBA项目的发展概况及设想和周祖华、张华顺进行了介绍。两位老总对本企业的概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非常愿意接受MBA企业导师这个挑战,愿意竭尽所能在MBA学员参观实习、案例研究等多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随后,侯贵生为两位被聘导师分别颁发聘书。

聘任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生产工艺流程,并就当前企业和高等教育发展中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茶叙交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