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5-12-04 00:00 浏览量: 2939

11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经管学院报告厅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王新华,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侯贵生,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洪锋出席会议。会议由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主持。

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郭兵作第二届MBA联合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二届MBA联合会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以及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的情况,总结了第二届MBA联合会三年多来所取得的成绩。

会上,侯贵生副院长宣布了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新当选的第三届MBA联合会主席鞠祥昆表示,继续保持联合会的外联优势,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特别提出近几年MBA学员中,女性比例逐年上升的情况,应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缓解女同学在学习、工作和家庭生活方面的压力,让职场的女性更美丽更自信。

王新华院长作总结讲话。王院长肯定了第二届MBA联合会的工作成绩,并代表MBA教育中心对第二届MBA联合会主席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团的组成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牢记MBA联合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前两届MBA联合会主席团良好的传统和精神,加强团结,共谋发展。同时,要求MBA教育中心要积极支持MBA联合会的活动,使MBA联合会的工作成为我校MBA教育的品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