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财大校庆的请示,获省政府批复啦!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5 00:00 浏览量: 3017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山东财经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

暨合并建校10周年大会的批复

鲁政办字〔2022〕46号

山东省教育厅:

一、同意于2022年6月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山东财经大学庆祝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大会,主办单位为山东财经大学。

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财经纪律,严格控制活动规模和经费支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做到简朴务实高效。

三、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节庆活动动态调控机制,在活动正式举办前15日,活动举办地人民政府要会同主办单位再次进行风险评估研判,实行动态管理。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加强人员检查及现场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四、不得进行违规宣传,不得随意改变活动名称和增减主办单位,不得违规邀请领导干部出席。

五、不得以举办活动为由,向下级单位、企业和个人打广告、收费、摊派、拉赞助、转嫁费用,不得使用财政资金邀请各类名人明星,不得发放礼金、礼品、贵重纪念品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

大浪淘沙 白驹过隙初心不改意气风发一步一脚印,镌刻执着奋斗的力量一种一收获,酝酿硕果累累的辉煌祝山东财经大学建校七十周年

暨合并建校十周年

生日快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山东财经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