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来校指导工作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1-04-09 09:00 浏览量: 2836

4月7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齐鲁工业大学(省科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张洪英率指导组全体成员到我校燕山校区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培国参加调研。

王邵军对张洪英一行来校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王邵军向指导组简要汇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加强顶层设计,成立组织机构,制定方案计划和党史学习教育配档表,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个人自学、集中研讨、专题党课等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找准服务师生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务求党史学习教育抓出特色、抓出实效。下一步,学校将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领会好、推动好、落实好,在省委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好经验,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提前部署谋划,突出财大特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精神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张洪英表示,山东财经大学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她对学校党委精心组织安排,系统谋划,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今后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高校要结合党史专题教育,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切实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创造性推出自选动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宣传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要精心谋划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的困难事和烦心事,让师生有获得感。

指导组实地查看了燕山校区校园环境和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营造情况。在会计学院,指导组参观了智能会计实验室,查看了党史学习墙,并听取了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王爱国所作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张洪英在听取会计学院负责同志的汇报后指出,会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能够紧密结合学院特点,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呈现出干部师生踊跃参与、氛围浓厚、亮点纷呈的良好态势。她强调,要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以青年为主体,做好系列设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四月限定 | 原创「春茶新品」惊喜上线!

换个角度看校园,遇见最美的财大!

优秀毕业生专访 | 竞赛干货满满、学习技能get!她说幸运来源于努力!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