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改革办杨占辉副主任应邀为山财MBA研究生做专题报告

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1-16 00:00 浏览量: 2969

11月14日上午,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在舜耕校区第一阶梯教室举办“山东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报告会,报告会特邀中共山东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山东省委党校特聘教授、省政协提案委顾问杨占辉做主旨演讲,学院陈保启院长出席并主持报告会,2020级全体学员参加报告会。

陈保启院长主持报告会

陈保启院长主持报告会讲到,当前正值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之际,我们能特邀到省委宣讲团成员杨占辉主任给同学们做专题讲座,机会非常难得,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听讲,通过认真学习领会报告,形成统一思想行动,坚定信心决心,明确学习方向路径,强化责任担当,为我省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占辉副主任讲座

杨占辉报告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建议》,习近平主席针对山东的讲话精神。从把握我国改革发展格局大势、我省重大发展战略谋篇布局、”十四五“时期发展问题展望三个方面具体分析当前国际、国内时事要点及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意见》内容;山东目前面临的历史机遇、现代化布局、高质量发展、全面深化改革、科技与产业革命、重大区域发展战略、一带一路协同发展等形势;从解放思想、聚焦”十四五“精神力量,深化改革、释放体制活力,创新驱动,增强内生动力,突出重大任务、强化产业乡村与海洋支撑,融入一带一路、提升全球市场竞争力等方面明确深化改革的力量之源。

专心记录的学员

报告会内容研判把握当前发展的新环境新要求、聚焦事关山东长远发展的关键之战、汇集新时代现代化强省的力量,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后,同学们纷纷留言表示,通过杨主任宏观、微观多视角深入浅出的分析和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四五“阶段及山东目前面临的历史机遇、现代化布局、高质量发展等内容,思想认识有了新进步,思维上得到了开拓,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撰稿/供图:臧中祥

编辑:陈志达

(本文转载自山东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