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3-03-22 18:30 浏览量: 3029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于3月20日召开工作会议。院长武常岐、党委书记孟庆春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本科专业负责人,机关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潇婷主持。

武常岐表示,要以本次迎评为主线,结合新文科建设以及学院国际认证工作,认真检查本科教育教学情况,查找问题、落实整改,齐心协力实现本科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党委副书记傅艺娜从学生工作角度出发,提出当前各专业学生评价有一定的差异,要重视学生教学反馈,强化学生中心,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达成度。

黄潇婷详细汇报了学校关于本次审核评估的行动方案、与上一轮评估的变化、我院工作组构成、当前成果及今后工作安排等,提出要精耕细作、补齐短板,以评促建,以评促教,助推学院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孟庆春在总结中指出,要结合上一轮本科评估情况和近年来高等教育改革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本轮评估为契机提升学院各部门协同工作水平和数据整合,以评促改,做好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此次会议就迎接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达成了共识,与会成员表示将会以最好的状态配合工作组的工作,为后续迎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