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在第二届山东人才创新发展大会发布《山东省人才发展研究报告》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11-23 18:26 浏览量: 2558

第二届山东人才创新发展大会

11月21日,第二届山东人才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项目洽谈会召开,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中国工程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晓红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会议,山东大学校长李术才、副校长吴臻出席会议。

大会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代表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人才发展研究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以来,山东省大力实施“人才兴鲁”战略,人才发展进入一个全新阶段。报告从“顶尖人才、领军人才引育集聚效果显著”、“青年人才汇聚山东态势持续增强”、“人才发展支撑保障机制不断完善,优势领域人才高地逐渐形成”、“区域协调均衡发展,济青人才双核效应突出”、“人才生态加速优化,机制创新和力量变革表现突出”等五个方面总结了山东省人才工作的主要成就,并提出相关政策建议。

会议在山东大厦设立主会场,各市设立分会场。大会召开前,山东省委组织部召开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咨询专家座谈会就人才发展战略征求专家意见。李术才、武常岐应邀就山东省人才发展建言献策。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咨询专家座谈会

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是由山东省委组织部和山东大学共同设立的高端智库。依托管理学院的学术力量,研究院坚持以“聚焦重大问题,服务国家战略”为宗旨,努力打造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高端智库和理论研究基地,也是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的重要平台,未来将不断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发展领域做出贡献。

文 | 张慧中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