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嗨跑俱乐部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9-23 09:52 浏览量: 1966

Life is

like a journey

一百二十一年来,“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山东大学在“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教育之路上一路驰骋,奔向下一个百年。二十三年来,“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的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在“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的培育之路上从不止步,跨向新的征程。山大,是新时代高质量教育事业的领跑者;奔跑,是山大与生俱来的基因,山大人一直在奔跑。

秉承山大奔跑基因,传承山大奔跑文化,山东大学MBA嗨跑俱乐部自今年7月底创建以来,历时两个月的运作,终于在9月17日举办了正式成立大会!

NOTE

山东大学MBA嗨跑俱乐部成立仪式现场速递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亚沙组委会山大校友李刚、于伟伟、孙同山,山东师范大学沙11领队李革,中央财经大学沙11队长王登文。同时山东大学亚沙的刘晓峰、刘宁等前辈,联合会同学和嗨跑俱乐部的伙伴们的到来也为本次盛会增添了光彩。

活动开始首先回顾了嗨跑俱乐部自七月份成立以来,在学校和老师的帮助下取得的不凡成绩。

接下来,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山东大学MBA嗨跑俱乐部授牌仪式正式开始。逄元魁主任对嗨跑俱乐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嗨跑俱乐部不仅仅是所有的山大MBA的嗨跑,我们也会将山大MBA的热情分享给全国每一位MBA的小伙伴,为山大MBA的宣传贡献一份力量。

嗨跑俱乐部创始人徐彬彬同学,从逄元魁主任手中接过山东大学MBA/EMBA中心授予嗨跑俱乐部的牌匾,这是一份骄傲,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一直关心和支持俱乐部发展的山东大学MBA联合会主席程公勋,亚沙组委会李刚,山东师范大学沙11领队李革,中央财经大学大学沙11队长王登文,山东大学沙10领队马晓飞依次对嗨跑俱乐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一起把山东大学MBA的活动推向全国。

最后在全体嗨跑俱乐部伙伴“跨越山嗨,一起奔跑”的激昂口号中,本次授牌仪式完美落幕。

无数颗不起眼的星星,组成了浩渺的星空,山东大学MBA嗨跑俱乐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跑为宗,以进为旨,与志同道合之人,跨越山嗨、一起奔跑,驰骋向未来。

文 | 葛小平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