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入学教育活动顺利举办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9-22 13:34 浏览量: 4679

9月16日晚,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组织开展管理学院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入学教育活动。管理学院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老师、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老师等为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近400位新生进行入校教育。活动由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逄元魁主持。

逄元魁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硕士教育的发展历程、培养特色及工作团队,从“来山大,学什么”“在山大,怎样学”“与山大,共收获”三个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习的内容本质、能力提升、学习方法及诸多收获。

MBA/EMBA教育中心办公室肖辉老师介绍了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对重要的学习资源信息平台、评优评奖及班级发展建议等进行说明。

邢怡老师重点介绍了学籍与教学管理工作,对学校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及课程培养考核等方面进行解读。

程亮老师对所负责的课程考勤、成绩管理及中期考核等进行说明。

周扬艳老师结合近年来论文答辩情况,针对大家关心的导师选报及学位论文等内容做了重点介绍,解析了学校制度文件规定。

魏雅雯老师介绍了就业派遣及学业预警工作。提醒大家要按照培养计划,合理规划学习安排。

MBA联合会代表程公勋介绍了联合会的职能定位,表示将开展系列迎新活动,加强师生之间交流,丰富校园文化。

石清云对入学教育进行总结并对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融入新环境,顺应新时代,二是适应新角色,完成新任务,三是希望大家加强交流沟通,理解支持学校管理规定及防控要求,传承优良学风和家国情怀,以山大精神陶冶提升自己,成为优秀山大人。

老师们欢迎大家加入山大MBA大家庭,并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会安排校史校情、学术道德及安全教育等系列活动。

本次开学教育活动是MBA/EMBA教育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高质量规范化培养体系的重要举措。通过组织开展工商管理硕士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将进一步提升2022级新生对于学校的了解和认同,增加新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MBA学生与学校同向同行。

文 | 逄元魁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