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山东大学骨干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第二期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9-20 18:30 浏览量: 1900

9月16日,山东大学骨干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臻出席并致辞。

人事部部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健主持仪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致辞,一校三地50余位学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臻在致辞中表达了对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的良好预期,强调了项目的重要性与发展性。他表示,该项目不仅搭建了平台丰富载体、拓宽管理人员思想素养培育渠道,更是学校关心骨干管理人员成长的有效举措。

刘健对教职工能力提升1.0阶段的工作成果和2.0阶段本学年第一期骨干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进行总结介绍,表示第二期培训班将从政治能力、专业能力、履职能力等不同方面提升学校骨干管理人员基本能力与素质,使项目内容与岗位需求更加匹配。

孟庆春表示,作为山东大学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之一,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动此次活动顺利举办,着力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品牌项目,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学员代表、物理学院团委书记曹晓习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期许。她表示,项目为学员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学习与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培训,管理人员将更好地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服务与支持学校发展,学员们也将在朝夕相处中缔结友谊、在相互研讨中精进工作。

在培训班授旗仪式上,中心校区由刘健、孟庆春为第二期学员代表授旗,威海校区由人事处副处长葛彩云为学员代表授旗。开班仪式结束后,全体学员参与了“领导力体验”特色课程,通过团队建设活动认知自我、缔结友谊、增强团队协作力量。

“喜迎党的二十大,管理向未来”。山东大学骨干管理人员能力提升项目通过遴选骨干管理人员整建制组班,开展长时段、全方位、多维度培训,加强骨干管理人员专业素养和履职能力,促进服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文 | 于洋

图 | 张媛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