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提前面试(第二批)即将开始,请全力以赴!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9-18 14:09 浏览量: 2610

提前面试

第二批

@已通过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二批)最终评审的考生,以及通过第一批次最终评审并申请调剂至第二批次面试的考生。

重要通知

为做好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二批)工作,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根据教育部及学校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已将本批次提前面试工作方案于官网进行通知。

详细内容请您登录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官网链接www.mba.sdu.edu.cn

招生专栏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二批)工作通知

划重点

提面

时间

9月24日

星期六

8:00-17:30

9月25日

星期天

8:00-17:30

*考生具体面试时间可详看线上考场安排。

提面

形式

为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第二批)仍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进行(本次使用网络远程软件为腾讯会议)。

面试前,考生至少要准备好2个网络视频设备。推荐1台带摄像功能的电脑(主设备,需要查看考题、核验身份)+1部手机(副设备,用于监控考试环境)。详情请仔细阅读《山东大学2023年MBAEMBA提前面试网络设备场景布置要求》。

考场

安排

线上考场安排将于9月18日下午17:00前发送至考生预留邮箱,请考生及时查看,并按照邮箱信息提示进行相关操作。

提面

内容

本批次提前面试考核内容共包括五个部分,统一采用问答形式:

(1)思想政治理论

思想政治理论命题范围: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

(2)综合管理能力测试

(3)管理综合素质测试

(4)管理实践测试:依据考生的管理工作年限、工作职务、管理经验等综合给分

(5)英语测试包含听力及口语测试

面试

时长

每一位考生的面试时间10-15分钟。

网络

测试

为保证网络远程面试效果,MBA/EMBA教育中心定于9月21日14:00-21:30、9月22日14:00-21:30两个时间段进行网络设备调试。

请考生务必在以上时间段内,按照山东大学MBA/EMBA网络设备场景布置要求,申请进入本人所在线上考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完成网络设备调试。

预祝各位考生朋友

提面顺利!

WELCOME ABOARD

你准备好了吗?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