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的使命 | 2022教师节之对话优秀党务工作者 周琳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9-16 18:30 浏览量: 2456

光荣

使命

2022

庆祝第38个教师节

09/10

编者按

2022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今年教师节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弘扬师德师风,凝聚奋进力量。为强化榜样引领感召,让身边人讲好身边事,管理学院特别企划“2022教师节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对话优秀党务工作者与共产党员,用镜头记录教育人生,致敬“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教育情怀。管院人将继续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牢记“国之大者”,赓续为国育贤百廿初心,着力贯彻精耕细作要求,勇担培育时代新人的历史使命,为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重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优秀党务工作者 周琳

周琳,女,中共党员,现任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自2006年7月入职以来,努力做有理论、会思考的教育工作者,获得山东大学优秀青年工作者、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

周琳同志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内化为自觉意识,外化到生活和工作细节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作为辅导员,她通过抗“疫”精神宣讲、“诚信状”倡议、“时间管理”策略等主题活动涵养学生家国情怀,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统一。她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坚持育心与育德相结合,坚持五育并举,在实践中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她围绕校院重大事件和重点工作做好校园网、公众号多平台宣传报道,规范编审制度,学院年均发布稿件近三百篇,公众号年度阅读量达35万次。疫情期间,始终坚守一线,主动向书本学习、向同志学习、向实践学习,不断提升服务师生员工的能力和水平。

视频 封面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