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荣贵教授领衔开发的《国际项目管理协会研究评价标准》正式发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6-25 18:37 浏览量: 2723

SDU-SOM

在2022年6月21至22日于贝尔格莱德举行的第十届国际项目管理研究大会上,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丁荣贵教授领衔开发的《国际项目管理协会(IPMA)研究评价标准》(IPMA Research Evaluation Baseline)正式发行。

IPMA是全球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项目管理专业团体,成立于1965年,目前有71个国家或地区的团体会员。自2007年起,IPMA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评选“国际项目管理研究奖”,该奖项是国际项目管理界影响力最大的奖项。迄今为止已有近50个国家的几百位学者申请过该奖项,国际项目管理顶级专家美国学者Jeffery K. Pinto, 英国学者Rodney Turner, 澳大利亚学者Lynn Crawford 、德国学者Ralf Muller以及中国学者王守清等均获得过此奖项。为进一步提升该奖项评价的系统性和科学性,IPMA于2018年委托丁荣贵教授开发相关标准,丁荣贵教授带领来自25个国家的近30位国际评价专家历时四年开发完成《IPMA研究评价标准》,并于2022年3月获得IPMA理事会的投票认可予以公开发布。该标准是由中国学者领衔开发的第一部在国际范围内采纳的研究评价标准。

目前,丁荣贵教授担任国际项目管理协会分管研究的副主席,他所带领的团队还领衔承担了IPMA的《数字化转型项目管理指南》国际标准以及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的《新基建数字化项目管理指南》团体标准的开发工作,充分反映了我校专家在项目管理领域研究的国际影响力和号召力。

文 | 刘志学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