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召开“齐理团校”暨学生组织骨干座谈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5-02 13:08 浏览量: 2989

为丰富“五一”假期,迎接“五四”到来,4月30日,管理学院以线上方式举办“齐理团校”暨学生组织骨干座谈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学生组织骨干思想觉悟,为后续学生组织工作奠定基础。

团委书记王自然主持会议并作领学,以“以中国为观照,以时代为观照”为主题,通过感悟分享、集体观影等方式带领学生骨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强调青年学生应以中国之理为追求,以回应时代之问为己任,保持战略定力,谋定战略目标,牢记“国之大者”的责任与担当;以时代楷模为镜,反思自我、激励自我,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对学生骨干提出要求与期望。她谈到,学生骨干理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快知识更新,加强实践锻炼,站得住、行的远,不负党和国家对青年学子的期望;坚决去“四化”,做好学生骨干的行为示范、组织动员、号召引领;推动学生工作创新,用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凝聚团结青年,打造新时代学生骨干队伍。

团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刘蓓蓓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她认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是一代青年人的承诺,学生骨干需厘清责任与身份,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提高自我辨别能力与理性认同,正确对待“学生干部”身份;以正确的姿态面对同学与老师,成为具有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的骨干力量,跑赢青春赛道。

学生骨干代表根据自身工作经历与反思发表感悟。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部长团参加会议。

图文 |曾怡玮

编辑 | 宋雨霏

审核 | 张奕轩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