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举办AACSB国际认证之教师资格及分类培训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4-29 18:30 浏览量: 2017

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教师资格及分类培训会顺利召开,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台湾辅仁大学李天行教授受邀为我院教师进行培训。学院党政联席会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及部分教师、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副院长唐贵瑶主持会议。

院长武常岐向李天行教授对管理学院的倾囊相助表示感谢。他指出,AACSB国际认证是一条通往规则、有序、一流商学院的康庄大道,管理学院将以AACSB关于教师资格及分类的标准为指导,对学院教师资源进行明确的划分和梳理,这项工作将有利于我院向中国乃至全世界展示优质雄厚的师资及科研亮点。

李天行教授针对教师分类和资格分类进行详细的讲解。他介绍了学院师资资源四大类的分类标准,建议标准的订立应符合学院的具体情况,不应与同等级学院差距过大。同时,他针对教师分类中容易产生的误区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具体讲解,这对学院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党委书记孟庆春在总结中对李天行教授全面细致的讲解表示感谢。他提出,学院将认真梳理师资和科研情况,结合AACSB的标准要求,全面提升师资水平。他强调,师资队伍资格及分类管理与双一流学科建设工作密切相关,望全院教师协同作战、积极配合,共同促进学院秩序化、规范化、优质化发展,争取早日获得AACSB认证。

文 | 崔瀚月

图 | 顾曾然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