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日记 | 管理学院驻校志愿者 李扬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4-02 19:40 浏览量: 2077

4月1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是驻守学校的第三天,阳光明媚。

驻校以来,我们每天早上8:30准时召开碰头会,坚持“分清主次、抓住重点”的工作原则,领会学校最新指示精神,总结前一天工作情况,部署当日重点任务,将工作想在前面、做在前面。学院领导与辅导员分组每日走进学生宿舍,深入学生生活,了解学生动态,体察学生心理,确保大家的身心健康。我们坚持校内、校外两位一体,督促每一名师生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建立台账,不漏一人。认真巡查每一间教室、办公室,保证用水用电安全、按时消杀通风和环境卫生整洁。在严格落实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求的基础上,统筹为任课教师安排了线上教学环境,全力保障了线上科研教学同质等效。同时,在校团委的号召下,学院多名教工志愿者积极主动开展了志愿服务,有效维护了食堂购餐外带秩序,并协助完成了各类大宗物资搬运配送。

为了给驻校教工提供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学院尽最大努力,申请、采购了各类生活物资、消毒物资,解决了住宿问题,全方位满足了驻校教工的生活需求。

学院全体驻校教工始终坚守,随时待命,为学生亮起爱的明灯。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收获山大日记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