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开展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培训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3-19 18:08 浏览量: 2637

SDU-SOM

3月17日-18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了AACSB认证——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培训。台湾辅仁大学副校长李天行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受邀为我院详细介绍了AoL学习质量保障体系搭建工作。

李天行教授作为AACSB认证辅导顾问与现场访视专家评委,具有丰富的认证和评审经验。此次培训,李天行教授详细讲解了AoL的高阶应用与实践,通过案例分析阐释了如何制定科学、合理、成熟的AoL体系,如何设计开发多样化高效的测评工具,如何收集数据、分析数据并制定改进措施,如何展示持续改进的闭环过程,以及AoL常见困惑与解决办法等问题,还就大家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作欢迎与总结致辞,对李天行教授的鼎力支持与倾囊相助表示感谢,并颁发聘书,聘请李天行教授为山东大学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高级顾问。他强调,国际认证工作是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一件大事”,全院上下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全力以赴做强学院、做强学科。

通过本次线上互动培训,学院领导及教师对AACSB认证和AoL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和工作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学院提高教师教学质量与效果以及保障学生学习效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文 | 顾曾然 康宁

图 | 顾曾然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