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讯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莅临管理科学实验中心指导工作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3-12 13:08 浏览量: 2173

院讯

3月10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芦延华,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本科生院、各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及依托建设单位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莅临管理学科实验中心指导工作。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副院长黄潇婷向芦延华及各位专家领导汇报了实验中心的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旅游行为、创新思维设计、智能综合、VR等实验室的建设效果。芦延华充分肯定了管理学科实验中心的建设成效,要求学院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加大开放共享力度,持续推动交叉融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指导为管理学科实验中心接下来的建设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实验中心将进一步强化协同联动,聚焦实验室建设的主攻方向,大力实施融合发展战略,整合优势学科和实验室资源,着力提质增效,科学擘画发展蓝图,打造新文科教学科研重要阵地。

文 | 王甜甜

图 | 汪佳慧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