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请放心,我们的图书已送达!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3-04 15:14 浏览量: 2472

向雷锋同志学习

为深入学习和开展新时代的学雷锋活动,2月27日山东大学MBA联合会志愿活动部联合济南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及驻济MBA高校在各大校园内开展“书送希望,传递爱心”捐书活动,共收集上千册各类图书,并及时送达到田褚村村民阅读室。

山大中心校区图书馆前志愿者合影

捐书活动回顾

初春的山大校园阳光明媚,朝气蓬勃,2月27日中午,济南警备区政治处的同志专程来到校园支持本次活动,军民共建的活动摊位上不断迎来MBA同学捐赠各类图书。

捐书活动现场

虽然MBA同学们都是周末才来校上课,需要当日把书带到学校,但我们依然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有些同学从外地赶来,为了参加此次活动还专门拉来了自己的行李箱,送来书籍,传递爱心。志愿者们不断向周围路过的同学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号召大家继续参与,坚持不懈的行动力和诚挚邀请的感染力,也吸引了更多的在校师生参与到本次活动当中。

一本本、一摞摞的图书逐渐堆满了活动现场,让大家目睹了山大校园蕴藏的“书库”,更让大家深切感受到爱心奉献行为的欢欣与鼓舞。

爱心书籍顺利送达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本次“书送希望,传递爱心”活动,山大校园共收集到上千册图书。这些图书由志愿活动部的同学认真打包后,于3月3日一早由历城区人民武装部及济南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的官兵同志们送达了田褚村。

3月3日,爱心书籍被送到田褚村

大家的爱心书籍从大学校园走进了村民阅读室,不仅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能将书中的知识转化为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让军民共建描绘出崭新的画卷。

田褚村村民翻阅捐赠的爱心书籍

本次“书送希望,传递爱心”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山大MBA同学们表示希望以后能继续参与这种军民共建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奉献爱心,服务社会。

图 文 | 陈蕾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