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拔河比赛,愉快开启新学期!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3-03 09:39 浏览量: 2001

1

2月26日-27日,在虎年假期归来的开学日,山东大学MBA/EMBA春季趣味拔河比赛活动在明媚的春光中拉开帷幕,也在激烈和欢乐的气氛中完赛,全体同学一秒回到小时候,愉快开启新学期!本次比赛在山东大学MBA/EMBA中心老师的支持下,由MBA/EMBA联合会文艺体育部组织承办。

本次比赛共有MBA1-7班代表队以及EMBA+金融班联合代表队共8支球队参加。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参赛队伍两两组合、捉对厮杀。经过首轮角逐,1班、3班、7班三支队伍以及EMBA与金融班代表队挺进半决赛。紧张激烈的决赛最终在3班与EMBA+金融班之间进行。

决赛时刻

决赛可谓是强强对抗,看点颇多。双方队员无论是技术还是装备都属上上之选,就连半决赛中遗憾落败的对手们也都期待着决赛的对局。双方队伍做好准备,一声哨响,队员们同时发力,一时间场上喊声如雷。随着“1、2、1、2”的口号声,EMBA+金融班的队员们快速发力,经过短暂的相持便打破了均势,拿下首局。易边再战,3班同学主动求变对人员、战术做出了调整,怎奈何EMBA+金融班队越战越勇,在绝对实力面前,战术未能奏效。

冠军合影

EMBA+金融班队

各班风采

1

MBA1班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2

MBA2班

3

MBA3班

4

MBA4班

5

MBA5班

6

MBA6班

7

MBA7班

活动小结

本次趣味拔河赛,MBA/EMBA各班同学们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家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凝聚力,更促进了各班级、各同学间的交流,可谓一举多得!

亲爱的同学们,丰富有趣新学期生活已经开启,更多精彩活动,期待你的参与!

文 | 崔磊佳 徐小妹

编辑 | 崔磊佳 杜菲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