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 校团委到访管理学院开展山东大学“经纬班”大学生领导力培养计划座谈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3-02 18:22 浏览量: 2329

学工

3月2日上午,山东大学团委书记姜炳刚一行到访管理学院开展山东大学“经纬班”大学生领导力培养计划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周琳,院长助理、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主任张晓峰与院团委书记王自然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傅艺娜主持。

姜炳刚传达了学校领导对山东大学“经纬班”大学生领导力培养计划的高度支持与关注。他指出,开展“经纬班”是学校深入贯彻党和国家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创新举措,管理学院应当继续发挥学科特色和领导力人才培养优势,塑造具有社会责任感、广阔心胸的卓越青年。第一期“经纬班”学子结业在即,来自济南校区各学院的32名学子通过授课与实践,能够立足时代发展,成为具有深厚家国情怀、宽广国际视野的青年学生。希望双方在前序经验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新学年培养方案。

孟庆春表示,管理学院将全力支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积极与学校各部门沟通交流。针对“经纬班”培养计划,孟庆春指出,要立足全局,加强顶层设计,以人才培养为第一使命,精耕细作打造更高起点、更高标准的新一期“经纬班”,不断完善课程体系与培养方案,提高师资配备,统筹一校三地资源,扩大培养范围,擦亮“经纬”品牌,打造育人工作亮点,精心谋划、积极投入、扎实做好相关工作。

张晓峰介绍了“经纬班”的前期开班情况和开课内容,双方就具体细节展开讨论。会议还研究讨论了互联网+、挑战杯等工作。

图文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