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 山大MBA群英会沙龙活动第二期:企业数字化转型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3-01 10:25 浏览量: 2583

以下文章来源于山大MBA新势力。

为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企业的融合创新,加速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 2022年2月26日下午,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校友服务部“山大MBA群英会-企业数字化转型沙龙”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友服务部部长吴鹏主持,山大MBA/EMBA教育中心刘冰主任作为重要嘉宾莅临现场,房永、王世建、王智慧、程公勋等历届联合会主席到现场给予了活动支持,主办方诚挚且荣幸地邀请到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秘书长陈宇、浪潮云行业云专家李阳等近二十名企业校友,就工业互联网如何助力企业质量、效率协同变革等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授牌 仪式

第一批“MBA/EMBA之家”名单及联络人如下

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2019级 MBA王智慧济南见山茶业有限公司2020级 MBA杜博山东新天地集团有限公司2020级 MBA李建英润建股份有限公司2021级 EMBA刘伟

沙龙 交流

山东省工业互联网协会陈宇秘书长在沙龙中对工业互联网“从政策到企业落地应用”给大家带来了全方面解读。他回顾了过去在传统工业与新型互联网不断碰撞融合下,达到当下新的共生共荣模式的整个重构历程。陈秘书长强调在新模式下,越来越多的企业接受并向着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去求合作谋发展,大家也应重新审视所在企业的发展战略,向着工业互联网的方向深度挖掘内驱力、积极获取行业讯息,把握市场先机,希望大家能共同商讨,带领企业不断走在数字化转型的前列。

一起向未来

本次沙龙期间,大家同时就企业数字化管理当中彼此遇到的“如何确定转型方向和落地实施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校友们纷纷就实际情况结合自身经验发表了破题见解,积极提供了解决对策,希望能够给予切实有效的帮助。

END

往期推荐

1

沙龙活动第一期:科技创新与创业

2

企业研学第一期:走进山东多瑞

活动主办:校友服务部

组织协调:张贵侠 2021级6班 活动支持:MBA/EMBA之家 见山茶室

杜 博2020级6班

文稿编辑:孟蕾蕾 2021级3班

荆 娟 2021级5班

宣传支持:品牌宣传部

排版整理 | 王燕杰 2020级2班

发布审核 | 亓 迪 2020级7班

责任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