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张江华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绩效评估中获评“特优”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2-22 18:30 浏览量: 3035

喜报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发布了对2021年结题项目的绩效评估结果,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张江华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动态不确定下的人道主义物流网络设计及其优化研究”(批准号:71571111)被评为“特优”。

该项目以人道主义物流网络作为研究对象,综合运用网络优化、动态规划、随机规划及复杂网络等理论与方法,首先采用随机规划方法处理需求不确定性,研究政府与协议供应商之间合作储备应急救援物资问题;其次,基于灾害发生概率、物资需求、运输时间等不确定因素,研究考虑次生灾害的应急物资选址-配送联合优化问题;最后,考虑伤员心理成本和实时生存概率对灾后疏散计划的影响,研究灾后医疗庇护和伤员疏散网络设计问题。依托该项目,研究团队先后在国内外管理学顶级、权威期刊上发表论文30篇。研究成果被TRB、IISE TRANS.、TRE、EJOR、OMEGA等期刊上的论文引用400余次,先后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三等奖各1次,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一等奖2次,同时项目团队研究生论文先后获评山东省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1次、二等奖1次。

张江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齐鲁(仲英)青年学者。主要研究领域为不确定性与随机建模,应急物流,数据分析与智能决策等。张江华教授先后在领域权威期刊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