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2-19 19:29 浏览量: 1644

要闻

2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院长武常岐部署2022年度主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武常岐简要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郭新立和校长樊丽明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学院新学期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了六方面内容。一是要充分把握“十四五”有利契机,以更大格局前瞻谋划、扎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取得新突破。二是要强化教学科研团队的创新与拼搏精神,为做强学科、做强学院提供有力支撑。三是要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队伍。四是要做好行政服务保障工作,健全完善奖惩机制,切实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五是要强化底线思维,落地落细学校安全工作部署和常态化措施,压紧压实安全工作责任。六是要加强内部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院上下一起向未来。

孟庆春通报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及分工,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既要登高望远、胸怀大局,更要落实落细、积微成著。立足学校发展新阶段,站在学院发展新起点,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金钥匙”下更大功夫,聚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动摇不松劲不停步,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科提升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安全稳定为基石,着力强化学院组织与制度、思想与文化、资源与服务的三个基本支撑,以精耕细作的思想理念、作风态度、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做强学科、做强学院,以“强系兴院”“强院兴校”的使命担当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从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认证、学生工作、党建与教工思政、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学院基本建设与支撑保障工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与要点。

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特设一个主会场、十个视频分会场,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 | 康宁 冯元

图 | 康宁 李婷婷 谢姝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