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 浓浓暖意送温情,殷殷关怀抚人心——管理学院走访慰问假期留校学生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1-26 22:14 浏览量: 2260

学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学院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愉快温暖的春节,同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1月2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党委副书记傅艺娜、周琳,副院长王益民、张江华、唐贵瑶、黄潇婷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慰问留校学生,给留校学生带去节日的问候和学院的关心。

走访过程中,学院老师同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转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春节祝福,并赠送了节日礼包和防疫用品。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大家留校原因,学习、科研以及生活情况,提醒大家在防疫常态下可能存在或出现的问题。孟庆春亲切询问留校学生是否存在一些困难,并嘱托有困难及时跟学院反映。此外,结合济南疫情情况,他着重提醒大家,疫情防控工作仍不可掉以轻心,注意保持宿舍卫生与用电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常通风、常洗手。

此次走访慰问让留校学生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爱和期望,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工作,保持安全有序的宿舍环境,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升自我,与学院共同努力,营造一个更加温暖的管院大家庭。

文 | 高翠田

编辑 | 张奕轩

审核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