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EMBA2022年“榜样的力量”师生表彰活动圆满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1-12 14:11 浏览量: 2309

1月9日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教育中心在中心校区举办2022年“榜样的力量”师生表彰活动。管理学院院长、MBA/EMBA教育中心主任武常岐教授出席活动并致辞。

武常岐带大家回顾了学校百廿发展历史及我国MBA教育30年历程,总结了我校开展MBA教育22年来的成就,提出在新时代要坚持“四个面向”及产教融合导向,发挥校内外导师作用,提升教师团队水平,服务MBA成长,寄语大家不断奋斗,承担时代重任。

武常岐为校外研究生合作导师颁发聘书,为MBA/EMBA教育优秀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老师在讲话中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感谢各位合作导师及优秀教师的用心付出,希望获奖MBA/EMBA学生珍惜荣誉,传承山大品格,赓续百廿精神,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获奖学生代表崔倩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恩感谢,分享了在校求学参加活动的体会收获,表示将不负使命、再接再厉。

本次表彰活动分别颁发了MBA/EMBA道德风尚奖、校级研究生干部、优秀团队、优秀班干部、优秀联合会干部、各类活动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等系列奖项。周琳、刘冰及MBA/EMBA教育中心老师们为获奖MBA/EMBA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

道德风尚奖

校级优秀研究生干部

优秀团队

优秀班干部

文体活动先进个人

文体活动先进集体

学术交流活动先进个人

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志愿服务先进个人

品牌宣传先进个人

社会合作先进个人

特殊贡献奖

MBA/EMBA教育中心刘冰教授对活动进行总结,阐述了举办表彰活动的意义,体现了MBA/EMBA品牌价值及榜样作用,感谢老师们辛苦付出奉献育人,寄语广大MBA/EMBA学生不断加强学习,希望师生共同努力做好道德引领、学术传承、立德树人、回馈社会等,推动山东大学MBA/EMBA实现高质量发展。

MBA/EMBA教育中心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MBA/EMBA学生成长为中心,致力于培养新时代全球化管理精英。本次表彰活动的顺利举行,通过表彰优秀师生及先进团队代表,必将推动弘扬服务社会积极奉献精神,传承“立德崇实、大爱儒商”理念,进一步发挥师生榜样的引领作用,提升育人质量,推动良好发展。

文 | 逄元魁 图 | 王燕杰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