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你的“传真机”收到了来自辅导员的专属寄语,快来查收吧!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1-10 18:30 浏览量: 1892

时光如飞梭

转眼间

我们步入了2022年

秋季学期也与我们挥手告别

寒假的快乐与春节的喜悦

即在眼前

“叮咚!”

你的辅导员老师

送来了寒假伊始的寄语

快用你的“传真机”查收吧!

学院学生工作团队

祝福亲爱的你们

新年快乐 虎年吉祥 平平安安 万事如意

2022 寒假快乐!

猜猜哪个

属于你的专属传真?

点点看

2021级

2021

总觉得一个人的成长其实是不断进步的过程,而这些缘起,又往往是在试错的过程中,不断的思考、总结与回望。

回顾2021,实现了曾经朝思梦想的愿景,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遇见了那些永生难忘的瞬间┄┄人生的道路唯有在岁月的洗礼中轮廓分明,一路荆棘,倘若没有关爱和支持,也并不会有现在的我们。

2022年,念念不忘,路过人间必有回响;铭记感恩,方能坚持走向未来!

爱你们的张媛老师

綦亮老师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惊喜传真-2022快乐!

2020级

2020

写给正在学会长大的你们:

2022年来的比想象中更快,你们的成长速度也比我们期待的更快。从稚嫩的脸庞到笑容自信,从犹豫不决到笃定前行,你们一直在努力、在尝试。

2022年你们会成为“高年级”同学,将面临人生道路的关键选择。希望你们谨记:第一,得到和付出成正比,要学会承担、明确责任。第二,永远向上向前,因为“过去的”已经无法改变。第三,“内卷”是无效输出,“集体向外”的力量最大。

2022,勇往直前。

爱你们的高翠田老师

王自然老师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惊喜传真-虎年吉祥!

2019级

2019

亲爱的2019级同学们:

时光飞逝,认识你们已经一年多了,这段时间里,我感受你们的聪敏与可爱,也共情你们的喜悦与忧伤。

2022年的你们也即将成为最高年级的本科生,也是学弟学妹的标杆和榜样。我知道你们心里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待,却也还存在着一点“本领恐慌”。

新的一年,祝你们多一点勇敢、少一点焦虑,努力拼搏,实现自己的目标~

爱你们的周琳老师

张瑶老师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惊喜传真-万事如意!

2018级

2018

致18级的同学们:

忙碌又充实的2021已经走过,岁月踱着不急不缓的脚步来到2022。

这一年,你会收获满满,毕业前的最后一学期,再静静感受下小树林的晨光、大成广场的花香、图书馆的夕阳……愿所有美好在夏天如约而至,莫辜负人生最绚烂的时光。这一年,你将重新出发,奔赴自己热爱的事业,怀揣着星辰踏上各自的“战场”,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在未来的道路上,愿你始终初心不改,奋楫前行!

爱你们的郭超老师

张新宇老师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惊喜传真-平平安安!

研究生

2018-2021

转眼步入2022!先给大家拜个早年!

感恩于我们一同走过的时光,感动于你们为成为更好的自己付出的所有努力,感谢对学院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辞旧迎新,当下的每一天都是我们最年轻的一天,去做想做的事吧,去联系下一直思念的人吧,去拥抱2022加倍的好运吧!

新的一年,祝大家阖家欢乐,平安顺遂!

爱你们的石岩老师

王栋华老师刘蓓蓓老师

念念不忘

必有回响

-惊喜传真-心想事成!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