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 我院教师与团体荣获山东大学三八红旗手(集体)与最美家庭称号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1-09 18:00 浏览量: 2553

工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广大教职医务员工特别是女教职医务员工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山东大学开展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妇女工作先进个人以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我院潘爱玲教授荣获山东大学三八红旗手称号,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荣获山东大学三八红旗集体称号,刘春玉教授、谢磊副教授荣获山东大学最美家庭称号。

潘爱玲教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二级教授、杰出人才特聘教授,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务院政府特贴专家,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泰山学者,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齐鲁文化名家,山东省智库高端人才首席专家,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企业并购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2项,专著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多项成果分获省社科优秀成果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

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团队全面负责学院学生工作,目前在读学生2500余人。团队教工16人,其中女教工13人,占比81.25%;团队由70后、80后和90后组成,工作经验丰富且富有青春活力;12位女教工为中共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连续六年获“红旗团委”、校园文体先进单位、“挑战杯”“互联网+”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优秀组织单位、全民运动最佳组织单位(一等奖)、十佳院级学生会研究生会,获优秀辅导员、优秀指导教师等多项荣誉。

刘春玉教授讲述了她与年迈母亲血浓于水、骨肉情深的感人故事,深深感激一直支持、理解、帮助她的爱人与亲人。谢磊副教授分享了从上一辈那儿感悟、学习并致力于传承的宝贵精神:为国育贤、吃苦耐劳、爱岗敬业……分享了他与妻女温馨、幸福的家庭生活,小家的幸福激励着他与爱人在教育事业中砥砺前行。

文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