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EMBA | 新老戈友迎新年 虎虎生威跨年跑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1-04 14:04 浏览量: 3198

20

22

HAPPY NEW YEAR

2022年1月1日,当朝阳尚未升起,当2021年的余温尚未退却,山大EMBA新老戈友怀揣对2022年的美好憧憬和展望,在济南奥体中心集结,用一场半程马拉松开启新年好运!

此次集训是山大戈17预备队第21次集训,喻示向2021年训练成果递交一份圆满答卷。同时,全体山大戈友参加了玄奘之路戈赛组委会发起并于当日举办的:“全球戈友跨年迎新跑,虎虎生威开年运”活动,为此次集训赋予了特殊意义!

梦想集结 热血开跑

此次集训目标为完成戈赛组委会制定的里程:21.22km,旨在取“告别21迎接22,跨年迎新“之意,同时也约为半程马拉松的跑程。这对于很多尚未跑过半马的新戈友来讲,是一次不小的挑战,但报名之初大家就积极踊跃,早已笃定势必达成的信心和决心,并准时赴约集训场地。

配速匹配 搭伴跑起

令人感动的是,参加集训跨年迎新跑赛事的山大EMBA戈友,几乎没有人把他作为一次任务或训练,更多的是一种沉浸式享受,正所谓“我们跑步,不只是因为它对我们有好处,更是因为我们享受它且不能自拔!”

大家由于基础差异,会在不同赛段出现不同程度的身体疲惫 ,但最终,大家的坚毅品质在关键时刻迸发,并支撑大家共同坚持到最后

完赛拉伸 成就感满满

我们的目标是在5个月后完赛戈17,由目标感开始,我们逐渐对跑步运动培养出了热爱,并愿意为之付出百分之百的精力,这个过程和其中体验,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

最终,抵达场地的戈友无一不完赛,并全部拿到威猛生动的“虎虎生威”完赛奖牌

新年开运,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舍我其谁

同时,由于地域限制无法赶到现场的同学,也在努力创造可能性,坚持到最后时间完赛,在各自的城市打2022第一张跑步卡

这个元旦,我的朋友圈最燃

自主打卡,绝不掉队

专业科学训练,种子选手崭露头角

在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山大EMBA“戈壁挑战赛”第17届训练营于2021年9月成立,同时启动备赛集训,山大戈委会邀请了专业马拉松教练为戈17预备队员制定严谨科学的训练计划,并有节奏的展开训练

戈17种子选手来自山大EMBA不同班级不同行业,疫情以来,大家参加线下活动的机会减少,戈赛集训营搭建了健康、积极向上的交流平台。大家用实际行动奔跑在菜鸟向大神的晋级之路上,训练营微信群也成为了热闹且充满正能量的聚集地,共同的目标和经验分享也令彼此缔结了深厚的友谊。

有同学戏称:“以前赶场喝酒,现在赶场跑步”,还有同学感叹,真没想到,我们班之前从来没有跑过步的人,3个月后居然有6个人完成了半马!集训三个月,每个人用努力换来的改变肉眼可见,很多同学践行“慢即是快”的真理,在追逐目标与梦想的同时 ,也为个人成长递交了满意的答卷。

冲A种子选手耿宾同学的蜕变「里程从2到22,配速从7到5,体型也向魅力男神转变」

在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即将举办之际,山大EMBA戈友们继续用坚毅的步伐和坚持不懈的精神,积极投入戈壁备赛冬训活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2022新年贺词金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将戈壁精神播撒到更广阔的天地!

虎虎生威,逐梦奔跑

2022开年好运!

文 | 莫卉卉 图视频 | 蒋利 陈蕾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