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 管理学院举行2021“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暨慧之乳业(青岛)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2-11 18:30 浏览量: 2335

工会

12月9日下午,山东大学管理学院2021“暖冬行动”启动仪式暨慧之乳业(青岛)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行。慧之乳业(青岛)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赵彦霖、外联部总监张云涌、行政部总监于晓夏,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副书记石岩、工会主席郭砚常等人出席活动。石岩主持仪式。

本次暖冬活动慧之乳业捐赠309份、总价值104,442元的渥康全脂牛乳粉已完成接收入库。仪式上,武常岐、赵彦霖分别致辞,武常岐为慧之乳业(青岛)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

武常岐对慧之乳业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管理学院在新发展阶段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品牌营销、供应链管理、企业数字化等方向开展深入合作。郭砚常介绍了学院工会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日常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会活动,并祝福慧之乳业未来发展越来越好。石岩表示,双方可以设立企业冠名讲席教授、举办营销大赛、联合案例开发、互助就业招聘等项目为切入点,持续稳步推出各项合作,并期待未来多点开花。

近年来,管理学院致力于完善师德师风服务体系建设,关心关爱教职工的发展诉求和价值愿望,让教职工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暖冬行动”是学院工会发起组织的一项冬季送温暖关爱活动,为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在职及退休教工送上冬日里的一份暖意。在当下全民防疫的特殊时期,慧之乳业希望通过此次“暖冬行动”为教职员工送上优质的乳制品,为老师们的身体健康撑起“保护伞”。

管理学院学院办公室主任郭超、工会副主席綦亮,慧之乳业(青岛)有限公司行政部助理王浩然、邓一稳等参加此次活动。

慧之乳业(青岛)有限公司是新西兰优质乳品品牌渥康乳品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品牌和公司始终希望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提高大家对新西兰乳制品的价值认识,为用户提供纯净、高品质的营养补充,传播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慧之乳业也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疫情期间多次为武汉地区一线抗疫人员提供物资,为一线医务人员的健康保驾护航;河南水灾期间也为受灾地区捐赠生活物资,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图文 | 付瑶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