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三项大奖!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2-11 09:32 浏览量: 1608

2021年12月10日,由MBA 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发起的“2021中国商学院发展论坛暨教育盛典”线上举行并圆满落幕。本次论坛邀请了全国知名商学院院长进行主题分享,探讨未来商科教育发展趋势,聚焦新型商科人才培养模式,共同传递商学院成长力量。同时,为激励和表彰优秀商科项目、团队和个人,会上颁发了多个奖项,共有200多家商学院参与各类奖项的角逐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27名,荣获“中国商学院公益之星商学院”,以及“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三大奖项!

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

山东大学是山东省最早具有MBA教育办学权、山东省唯一具有EMBA教育办学权的高校。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依托综合性百年名校,立足“孔孟桑梓之乡,文明礼仪之邦”的齐鲁大地,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具有创新创业精神、承担社会责任、掌握现代管理方法,并且能够应对复杂多变市场环境的新时代儒商,树立儒商旗帜,打造儒商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规范化管理水平,学校专门成立了 MBA 教育中心(1999年设立)及 EMBA教育中心(2009年设立),设于管理学院。在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科获评A档。管理学院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和丰富的MBA/EMBA 教学经验,二十多年来已为企业和政府部门培养管理人才6000余名,其中许多人担任重要领导职务,取得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巨大而优质的师资与校友资源不仅是山东大学的宝贵财富,也是MBA职业发展的坚强后盾。

2021年度中国公益之星商学院

扶贫先扶志,治贫先治愚,教育公益或教育慈善有特殊的意义。作为山大MBA/EMBA学子,一直身体力行,践行着教育公益或教育慈善。

汇聚爱心,传递温暖,传承儒商精神,担当社会责任,山大MBA/EMBA学子在抗击疫情、驰援河南、保护环境、关注福利院儿童、捐助希望小学等方面,都在积极行动,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山东大学第十六届MBA联合会也成立了志愿活动部,将有越来越多的山大MBA/EMBA学子继续发光发热,用无私的爱心,给予需要帮助的人无限的希望,用山大MBA学子的担当,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

新媒体影响力TOP21

山东大学MBA教育中心位列“2021年度中国商学院新媒体影响力TOP21”,在这里衷心感谢每一位关注山大MBA的微信粉丝朋友们和同学们!有你们的支持、认可和关注,山东大学MBA将继续推出更加丰富、精彩、多元和有趣的栏目和内容,将山大MBA项目更加多面地展示给大家!

新起点、新征程!中国MBA教育已走过三十年,紧跟数字化技术改革步伐,重塑全球化视野,为适应新时代人才需求的发展,中国商科教育正寻找自己的特色发展方向,更好地适应中国未来发展,走向全新的开端。山东大学MBA/EMBA项目也将继续在规范、质量、品牌、特色上下功夫,不断创新探索,反思与变革,完善培养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

文 | 杜菲菲

编辑 | 杜菲菲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