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 山东大学EMBA青岛校友会“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爱心捐赠活动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2-10 18:30 浏览量: 2494

校友

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2月7日上午,青岛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结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捐赠仪式在望城街道后堤新村顺利举行。青岛市委统战部正局级领导干部陈春雷,青岛市慈善总会非公经济分会会长王吉春,山东大学EMBA青岛校友会执行会长赵益群,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曹杰军,望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吕鹏飞,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赵晓等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现场,山东大学EMBA青岛校友会、山东国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华商汇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青岛华文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向望城街道后堤新村捐赠帮扶资金。赵晓代表望城街道分别向山东大学EMBA青岛校友会、青岛市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山东国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华商汇通金融控股有限公司、青岛尚和汇健康商务俱乐部赠送锦旗。王吉春向捐赠单位颁发慈善证书。

此次捐资帮扶活动筹集的善款旨在帮助望城街道后堤新村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实施前堤村民文体活动室、整修机耕路、安装太阳能路灯等三个项目。

山东大学EMBA青岛校友会的爱心捐赠活动,彰显了山东大学“校友系”的社会责任和社会影响力,也为今年的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送上最诚挚的祝福。管理学院始终秉承“服务校友发展、服务学校发展、服务社会发展,同心协力、构建发展共同体”的管理学院校友工作宗旨,积极引导校友承担社会责任、关注校庆,服务山东、服务社会,不断强化校友与母校情感、事业、文化共同体建设。

文 | 鹿昊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