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 | 山东大学当选“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2-06 08:53 浏览量: 2335

实验教学

12月3日,“全国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成立仪式暨第一届联盟理事代表会议在济南举行。联盟成员包括武汉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大学等24所院校。至此,“全国新商科实验教学创新与共享联盟”首批共有89所高校、5家企业为会员单位。

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盟章程,签署了战略合作倡议书。经选举,山东大学当选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我院戚桂杰教授担任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赵培忻教授担任联盟副理事长。

该联盟以“平等互利、共建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为宗旨,秉持“共商、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发展理念,以“创新实验教学模式,协调课程师资力量,打造校企绿色生态,开放校内实验平台,共享区域优质资源”为联盟愿景,在文科背景下面向新商科开展实验课程资源、虚拟仿真项目、系统平台资源、优质教师资源、跨校跨域课赛等方面的合作,以期共同推进新商科优质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实现新商科实验教学高质量发展。

文 | 李扬

编辑 | 张奕轩

审核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