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管理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1-26 18:30 浏览量: 1891

党建

11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领学会议精神,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百年历程中通过的第三个历史决议,石岩强调,与前两个历史决议主要总结党的历史教训、分清历史是非不同,这次决议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石岩分别从“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方位,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了解管理学科,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师生需求,凝练管理思想,为建设一流的管理学院汇聚磅礴力量。

集中学习后进行分组研讨。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在思想碰撞中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独特理解和深刻感受。大家表示要以此次研讨学习为契机,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立足岗位职责,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此次研讨分组是学院党委立足工作实际,把建立健全党小组工作作为机关支部建设的重要内容,有助于增进跨部门沟通交流,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是充分发挥党小组在基层党支部建设重要作用的有力举措和重要开端。

图文 | 孙梦琪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