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管理学院与确山县留庄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联学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1-24 18:30 浏览量: 1828

党建

11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与河南省确山县留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留庄镇党委书记贾文彬、管理学院院长武常岐、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马勇出席会议。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山东省人才发展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唐贵瑶教授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从“四个历史时期”“两个确立”“十个坚持”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结合专业背景,阐述了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才工作的研究成果。她指出,新时代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人才,实施人才战略是乡村振兴的关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引擎”,进一步深化乡村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做到胸怀全局、立足大局、统筹全局、善于谋局、确立格局、实施破局、确保胜局,把学习效果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

在学习交流阶段,贾文彬、武常岐、马勇分别作了重点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下一步,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共享发展成果,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

吉小青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一要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各支部要制定学习教育计划,实现全覆盖学习;二要深入研究内涵,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论研究,用好破解难题的“金钥匙”;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在管理学院会议室设主会场,确山县留庄镇政府会议室设视频分会场。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确山县留庄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员代表共四十余人参加会议。

文 | 王栋华

图 | 李婷婷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