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 | 管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代表座谈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1-19 18:30 浏览量: 1904

本科

为充分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孟庆春、院党委副书记周琳和各年级辅导员、实验中心、本科教学秘书、学生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授课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教学能力及教学效果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就课程的安排密度、教学进度、实验教学、学术报告、考研辅导、专业前景等话题畅谈了看法,对开学以来的教学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孟庆春赞许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并在现场有针对性地予以解决。

会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本科生教育中心将认真整理并反馈给相关部门,积极落实问题处理。同时学院将继续加强课堂教学与教学管理等环节的检查与督导,为学生提供教学过程常态化信息反馈与交流的渠道,不断提高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满意度,激励和鼓励教师做好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图文 | 孙玉红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