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 | 管理学院举办校友应绍烽创业经验分享会暨深化合作对接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1-18 18:30 浏览量: 2577

校友

11月16-17日,管理学院举办2011级市场营销专业杰出创业青年校友、美尚股份董事、colorkey珂拉琪联合创始人、品牌总经理应绍烽创业经验分享会暨深化合作对接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孟夏、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刘雅琼、管理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鹿昊及200余位在校生参加活动。

16日下午,应绍烽在创业经验分享会上指出,创业应从宏观市场形势出发,敏锐洞察用户需求,抢占先机开拓蓝海;重视品牌和团队合作,将企业发展目标建立在团队合作的基础上。他以珂拉琪的品牌发展历程为例,指出成功的创业需要提升数据获取能力、产品力与品牌影响力,同时,要培养产品力,使之具备跨文化性、传承性和口碑裂变性三个特性。应绍烽认为,倾听消费者的反馈、重视消费体验是创业成功的前提,将市场需求与产品创新的结合,整合资源建设有意义有价值的品牌。

17日上午,应绍烽代表美尚集团与管理学院开展深化合作对接。石岩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发展情况,从人才培养、产业研究、管理咨询等方面与校友深入探讨合作模式与项目,应绍烽表达了集团目前对科技研发、组织管理等多种人才的需求。并就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与学院达成共识,表示未来会加强与学校学院联系,以课题研究、案例开发、讲座交流、实习实践等形式,与学校联合培养学生可迁移、可持续发展的能力,助力学生成长、企业进步、社会发展。

正值山大百廿之际,管理学院积极创新合作发展、校友服务形式,致力于搭建校友与学校、学院的沟通桥梁,增强校友与学院、学生的联系,促进双方互惠共进,共建山大新征程,共谱商科新篇章。

图文 | 张铭心曾怡玮李子萌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