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管理学院本科生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荣获佳绩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1-17 18:30 浏览量: 2325

喜报

近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全国总决赛在同济大学顺利落下帷幕。经过7个月的激烈角逐,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山东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的11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

管理学院本科生孔海洋、孙士焜、张凯、黄玉龙、李盈莹组成参赛团队,由管理学院实验中心张芹、盖建华、杨海军、张向伟和项目管理与工业工程系孔庆山共同担任指导教师,参赛团队依托我院首次在管理学科教学实验中引进的法国达索MBSE软件,创新探索房地产策划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与应用,最终获得第三届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大赛“最佳策划方案奖”——团体单项第一名

全国高校房地产创新创业邀请赛是2016年由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推动,由中国房地产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和房教中国共同承办的全国性房地产领域高水平学科竞赛,引领房地产领域研究潮流,探讨房地产领域前沿课题,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才华的创新创业平台。本次大赛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发起、同济大学与易沃教育·房教中国共同承办、克而瑞大数据集团独家冠名、荣盛发展集团独家赛题赞助,山东大学首次受邀参赛。

自2017年起,我院学生团队参加了全部全国性房地产专业竞赛,先后获得全国房地产投资分析大赛特等奖、全国房地产策划大赛一等奖等各类房地产专业竞赛奖项,展现了管院学子风采。

文 | 马莉莉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