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圆满完成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1-16 09:12 浏览量: 2459

根据学校要求和MBA/EMBA 教育中心工作安排,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于11月13日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

01MBA联合会换届仪式

00:30

自2004年以来,管理学院和MBA中心高度重视联合会工作。此次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MBA中心执行主任刘冰、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以及办公室肖辉、余晓婷和周扬老师作为受邀嘉宾出席。往届联合会校友代表、在校学生干部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仪式主持人

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右)

第十六届联合会副主席梅雨妍(左)

式现场

本次联合会换届仪式由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和第十六届联合会副主席梅雨妍共同主持,周琳书记和刘冰主任分别致辞。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上台致辞

周琳书记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第十五届联合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第十六届联合会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MBA中心执行主任刘冰致辞刘冰主任重点从如何走好MBA求学之路的角度跟大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交流,并希望各级学生干部在联合会、班委等平台积极发挥作用。

刘冰主任为往届联合会校友代表颁发荣誉证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中,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王世建同学、执行主席王智慧同学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和总结回顾。

第十五届联合会主席王世建作视频总结

第十五届联合会执行主席王智慧作现场总结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琳、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为第十五届联合会优秀成员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第十五届联会代表颁发荣誉证书中心余晓婷老师公布了第十六届MBA联合会学生干部名单,颁发了任职聘书。两届联合会成员进行会旗交接,新一届联合会成员进行了宣誓。新任联合会主席程公勋同学,代表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成员发表就职演讲。

中心余晓婷老师

第十六届联合会干部成员

联合会会旗交接

第十六届联合会成员宣誓

第十六届联合会主席程公勋发表就职演讲感谢各兄弟院校联合会主席参与见证此次山东大学MBA联合会换届仪式。

山东财经大学MBA联合会主席张磊、山东师范大学MBA联合会主席高兴民、山东建筑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光辉、聊城大学MBA联合会副主席娄晓璇

第十六届MBA联合会架构图

合影留念

02学生干部聘任仪式

换届仪式之后,是2020级及2021级各班新任学生干部聘任仪式。MBA中心老师向他们颁发了聘书,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2020级新任学生干部

MBA中心肖辉老师宣读2021级新任学生干部名单

2021级各班新任学生干部

2020级学生干部代表金秀秀发言

2021级学生干部代表左巍发言

03MBA学生干部交流

为帮助新一届联合会及各班级学生干部更好履行职责,仪式结束后,中心与会老师对联合会成员及2021级班委成员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指导。

MBA中心办公室主任逄元魁办公室肖辉、余晓婷和周扬老师

合影留念

随着本次联合会换届暨学生干部聘任仪式的结束,新一届联合会成员正式开始履职,年轻的2021级班委们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薪火相传、携手奋进,共同为山大MBA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MBA教育中心承办单位:第十六届MBA联合会

新闻 | 闫飞

图片 |王燕杰 王欣欣

视频排版 | |亓迪

责任编辑 | 杜菲菲审核发布 | 逄元魁 余晓婷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