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 管理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1-11-03 18:30 浏览量: 2690

党建

11月2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吉小青指出,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持续加强从优秀青年师生、高层次人才、海外引进教师、学术骨干中发展党员的工作力度;三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守住校园安全底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石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还围绕创新工作方法,以“党建+”模式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展了座谈交流。

本次会议是管理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后第一次培训。今后,学院党委还将举办系列培训,不断通过高质量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 | 王栋华

图 | 李婷婷

编辑 | 康宁

审核发布 | 周琳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